xhdrdxf

【沙李/高祁/侯海】汉东政坛观察报告(end)

WARN:非常OOC。

现象一:

祁同伟厅长离了婚以后,频繁出现在高育良书记家。

祁同伟一般早上起来先健身,健完身洗澡,洗过澡就开车去找老师高育良,美名其曰一起上班,节约减碳,保护环境,汉东天蓝。

高育良的专属司机小赵也很高兴。挺好的挺好的,祁厅长开车送书记,大家都放心!

小赵在家睡懒觉的功夫,祁同伟已经送过了老师,自己到了警察厅。

公安厅的小同志们反映:假如高育良书记在上班路上夸了我们厅长,这一天厅长都像吃了炫迈,沉迷工作根本停不下来!

省委政法部门的看门大爷表示:要是隔壁省厅祁同伟厅长连着一个星期没捅娄子,我们高书记就会对进门后遇到的前五个人都露出春风扑面般的真诚微笑。

到了晚上,高育良一般下班早,小赵载着他回家。祁同伟工作忙,遇上大案要案总要加班,等回到了他的老师家,总是有一桌热腾腾的饭菜等着他。

有一次高育良靠着沙发睡着了,祁同伟上前摘下他的眼镜收好,弯下腰……

啊,后面的就不宜在报告中赘述了。总之,第二天小赵没能睡懒觉,祁厅长坐在高书记的专车后排,一直偷偷揉着腰。

结论一:

祁厅长和高书记果然是师生情深。

汉大帮?不不不,两个人感情好怎么能说是拉帮结派呢。每天一起上班就是不正之风?我和李达康书记每天也一起上班,哪有什么正不正风不风的!祁同伟同志平时虽然说话做事有些滑头,但“一起上班,节约减碳,保护环境,汉东天蓝”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嘛。

现象二:

侯亮平这个北京政坛的人老往汉东政坛里扎。

陆亦可和赵东来结婚了,吴阿姨是开心了,陈岩石老爷子却有些担心。反贪局陈海局长又成了单身狗,早上乱着头发送小皮球上学,晚上冒着胡茬接小皮球回家。

周末的时候,处理完北京工作的侯亮平打飞的飞来了,又打飞的飞走了。

新的一周,小皮球的同桌拽拽他的衣袖:“嘿!你爸怎么变帅了!”

原因当然是侯亮平在卫生间里给陈海刮了胡子。陈海靠着洗手池,很是放心地闭眼仰头,喉结微微上下颤动。侯亮平右手握着刀,左手捏着陈海的下巴……

啊,下面的又不适合在报告中描述了,总之,小皮球当时乖乖地写着作业,什么也没听到。

结论二:

干部们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是有利于提升工作效率和个人形象的。

陈老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异地怎么了?我到吕州视察期间,李达康书记不是把京州管理得井井有条妥妥当当吗。这就说明了异地并不会影响同志们之间深厚的工作情谊和认真的工作态度。

同时,侯亮平同志对陈海同志的关心照顾很值得我去学习啊,可以就从给李达康同志刮胡子做起!

现象三:

李达康书记工作认真,办事负责,雷厉风行,勤勤恳恳,手长腿长,盘靓条顺。

这个具体没什么可解释的。

结论三:

李达康同志真好。

这个好像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

沙瑞金写到这里,深深感到自己这篇观察报告恐怕是没法交上去了。

李达康系着围裙戴着手套拿着拖把风风火火出现在书房门口。

“小金子!刚才高育良那个老狐狸打电话说一会儿要带祁同伟来咱家吃饭!说是来送侯亮平和陈海的结婚请帖,呵呵,我看啊,他是又要替祁同伟要那个副省长的位置了!我一会儿做一道麻婆豆腐,你可别夹啊,我辣死他们俩我……”




END






其实瑞金素鸡可能是想通过观察其他几对西皮的相处模式,借鉴经验,吸取教训,来学习如何撩自家那位经常沉迷工作的达康素鸡。

我猜转天司机小赵又不能睡懒觉了,祁同伟厅长可能会被麻婆豆腐辣得屁眼疼。


面对小赵诡异的表情,高育良素鸡也很无辜,他表示别看我我也屁眼疼()


评论(24)

热度(395)